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原创]海葵少年[旧文]

“他出门了。”

“嗯,我看到他了。”耳机里传来少年刻意压低的声音,我也不自觉地压低了声音回答道。

“他往哪里去了?”

“目前还无法判定,不过很有可能是凯撒大街。”我隐匿于大厦顶部的阴影之中,用望远镜悄悄观察着那个男人的行动。

“凯撒大街吗……”

9月28日,男人独身一人前往凯撒大街,这是一周目没有发生的事件,不过我还无法判定这意味着什么。

我透过望远镜紧盯着那个男人,没有丝毫的放松。男人走进了某栋大楼,这使我有些懊恼,因为我完全无法监视他在大楼内部的行动。

不过这种懊恼并没有持续多久,不到二十分钟,那栋大楼内部就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

二十三楼第六个房间,Mr. Smith的居所。

我不禁咋舌,这做的太引人注目了。

 

耳机那端立刻传来少年的声音,大概他也听到了刚才的爆炸声吧。

“发生什么了?”

我抿了抿嘴唇,回答道:“他刚刚炸掉了酒店的一个房间,目标恐怕是史密斯先生。”

“史密斯先生?”少年的声音有些许惊讶。他沉默了片刻,又问道:“这次的委托人是谁,你知道吗?”

“不,这次似乎并没有委托人。”

“没有委托人?”少年的声音更惊讶了,“那他为什么要对史密斯先生下手?”

比起向我提问,我觉得他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9月28日,正是一周目中“海葵”被Mr. Smith毒杀的前一天。如果男人保有一周目的记忆的话,那么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显而易见了。

然而我并没有把这些话说出口,因为耳机那一端的少年并没有一周目的记忆。确切的说,我还没有发现除我以外任何保有一周目的记忆的人。

“他该不会只是看史密斯先生不顺眼,就要杀掉吧。”少年猜测道,语气中透着明显的嫌恶。

没错,少年十分厌恶那个男人,即使他们已经同居了数年,即使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对威胁对方的势力作出反击,少年依然十分厌恶他。

男人原本就是少言寡语的性格,即使与朝夕相处的少年,他也没有多少交流,对于他工作上的事情,他更是闭口不谈,大概是不希望少年插手他的事吧。

从少年平日与我的交谈中,不难推断出男人对于少年的态度是十分强硬的。对于少年物质上的要求,男人大多数时候都会毫不犹豫的满足,但若是少年对他大发脾气,对他大喊大叫,无理取闹,男人一向是不予理睬的。他仿佛认定了少年是他的所有物,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捏住少年的下巴然后从猝不及防的少年那里夺取一个吻,他拥抱少年的力度大到几乎可以将他的骨头揉碎,即使少年多次抗议,他依旧我行我素。

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们至今仍然能够共处一室,少年毫不掩饰地用语言来表达他对男人的厌恶,但他们从来没有对对方动过手。

仿佛一种神奇的共生关系,当感知到外界的威胁时,他们会优先排除威胁到对方的因素。

就像海葵与寄生蟹一样。

 

“那家伙果然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少年用不屑的语气下了这样的结论。“我就是讨厌他这一点。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不听,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令人反胃的家伙。”

“这么讨厌的话,为什么不离开他呢?”我忍不住问道。

“从他的公寓中逃跑,然后换个身份藏到什么地方,让他再也找不到你,‘海葵’,你应该有这个能力吧?”

“为什么不逃走呢?”

 

“是啊,为什么不逃走呢?”名为‘海葵’的少年嗤嗤地轻笑出声,他将头向后仰着靠在沙发背上,然后用右手手背覆上了自己的眼睛。

“逃不掉的啊。”

“因为那家伙是我的‘脚’啊。”

“我也好那家伙也好,我们都没有办法从对方身边逃掉的。”

“一定。”

就像海葵与寄生蟹一样。

 

评论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