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一些女体化不正经脑洞存档

非常ooc,请爽雷爱好者向下划动

1.一个现paro女体化的jk莱莱和阿吉

莱喜欢吃冰淇淋,吃得一到生理期就痛到走不动路,每次吉都劝她少吃一点,可是生理期一过去她又照吃不误。
但是这个星期她每次路过最喜欢的那家冰淇淋店,却连看都不看它一眼。忙是一个理由,但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她跟吉吵架了,心里烦躁得很,哪还有吃冰淇淋的心思。
自从她们认识以来,大大小小也吵过好几回架,但是整个星期一句话都不讲还是头一次。
原本莱以为这次也会跟以前一样,过不了两天吉就服软了,可是没有;她想自己去道歉,可是话到嘴边总是抓不住时机,好不容易在心里演练了一百遍,刚准备开口不是被突然搭话的人打断,就是被上课的铃声打断。
事情拖得愈久,就变得愈难以开口,莱看着吉跟别的同学讲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又毫无办法。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她们升上二年级,刚一开学莱就以压倒性的票数当选了学生会长。这当然是好事,不过时任评议会会长的奥马上就提出要求,希望莱辞去军事部部长的职务。
奥列出了两条莱不应身兼二职的理由:一是事务杂多怕她忙不过来;二是在预算分配及各种活动资源的分配上恐有偏袒之嫌。
莱三思之后接受了,可是吉不能接受。她跟莱说:“如果学生会的工作真的很忙的话,我也可以帮你。”
莱摇摇头,她没有把第二条理由说出来。
吉又说:“今年部里的两个学姐都毕业了,如果这个春天招不到新部员,连你都不在了,这个部就只能解散了。”
莱说:“可是我不能放弃学生会的工作,你知道的,我从一年级的时候就一直在准备。”
吉有些生气了:“那我们去年那么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社团,就这样废部也没关系吗?”
莱反击道:“就算我不退部,反正也招不到什么新人吧!”
这下吉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这句话很伤人,但是又毫无反驳的余地,不如说这个部能勉强存在一年已经是个奇迹了。
话说到这一步,吉只好垂下头,慢吞吞地把笔记本收到包里,摇着那头和夕阳一样颜色的头发,一步步从莱的视线里走出去了。
那天是她们上高中以来第一次没有一起回家。

莱思来想去,也觉得那句话说得太过了,可是事到如今她不能反悔,说出去的话也没有收回来的余地。
等她处理完学生会的工作,回到家再处理完自己的功课,天已经黑了。莱躺在床上看着那些探头探脑露出面孔的星星,突然觉得难过极了。她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只有八个字的SNS:
好想吃海盐冰淇淋。

过了二十分钟门铃响了,莱一开门看到吉提着冰淇淋站在门口。她愣了一下,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你不生我的气啦?
吉被这么一问,原来想好要说什么也忘了。她没有回答,只是投降一样叹了口气说,快吃吧,别让它化了。
她打开包装,挖了一小勺送到莱的面前,莱一口咬住吉手里的勺子,眼泪扑簌簌地掉下来,一整片海洋同时融化在她的舌尖和眼睛里。

2.一个歌剧魅影paro(含微量奥莱)

失明老奥蛰伏剧院地下,他相中伴舞女郎莱莱的绝世好声音,十年如一日地苦心教她声乐。
有朝一日剧院主人f4过世,招牌diva布朗胥百克拒绝出演,此时f4的旧情人安妮罗洁推荐自己妹妹代演,莱莱一开嗓,果然惊为天人,遂一炮走红,成为剧院新一代招牌diva。剧院从此夜夜客满,座无虚席。

是夜年轻贵族阿吉慕名前来观赏歌剧,他一眼认出台上diva正是自己的青梅竹马,难以按捺住激动的内心,在演出结束后绕到后台堵门。
莱莱看到此人心想好生奇怪,这个哥哥倒像在哪里见过!这时阿吉故弄玄虚地开口道:莱因哈特冯缪杰尔,你的纯银吊坠呢?八岁那年我浑身湿透……莱莱接道,因为你在冬天跳进小喷泉给我捞我的吊坠!
两人相认,喜出望外,情意绵绵,互诉衷肠。

谁知过气diva布朗胥百克嫉妒莱莱的才能,和经纪人立典亥姆策划了一场阴谋要毁她前程。老奥得知此事,将计就计。当晚莱莱演出时事故频发,不得不两度中断,剧院一片混乱和不满。
老奥趁机将布朗胥百克引入事先布下的陷进之中,威胁她今后不得不再对莱莱不利。立典亥姆见状,欲销毁罪证,干脆纵火烧了剧院,然后只身逃离。
千钧一发之际,阿吉和老奥都先找到莱莱,要带她逃脱。但是其中一人要带她逃出剧院,另一人则想让她躲进地下迷宫,两人都欲独占莱莱的爱,争执不下。
正在此时,一节横木在莱莱头上落下,身手敏捷的阿吉为保护莱莱,赤手空拳去挡那根燃烧着的木头。莱莱见阿吉半条胳膊被烧伤,心痛不已,遂下定决心与他一同逃出剧院。

老奥虽在地下迷宫躲过一劫,但剧院已毁,从此不再在世人面前抛头露面。
阿吉身受重伤,莱莱守在他病床之前,两人含情脉脉唱着say you'll share with me one love, one lifetime,从此甜蜜美满,happy ever after。

3.一个辣鸡轻小说的剧情简介

作为健康的男孩平安地度过了人生的前15个年头,而在朋友们纷纷迎来变声期的时候,某一天早上醒来突然发现自己改变的却是性别——这种倒霉事当然不会发生在(自认为)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高中生吉尔菲艾斯的身上的,遭遇飞来横祸的是他那非凡得不能更非凡的好友莱因哈特。
看着眼前完全变了个样的好友,金色卷曲的双马尾,无与伦比的美貌与凡人望尘莫及的聪颖,最重要的是那一副面对众人冷漠而高傲的态度,如果吉尔菲艾斯没有被震惊冲昏了头脑,他可能会在心里这样吐槽吧:“你是哪里来的轻小说女主角啊!”
但还没等他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一系列的变化已经接踵而至了。越来越多的陌生男人开始[删去]不自量力[/删去]不坏好意地接近莱因哈特,戴着墨镜的光头男子问她要不要成为偶像,甚至还有可疑的不明生物请她跟它签订契约!?可恶,为了不让莱因哈特从他的身边被夺走,难道只有这一条路可以选择了吗?
《帝国学园秘闻录 vol.1:为了突然变成女孩子的青梅竹马我决定成为轻小说男主》,宇宙历2018年8月发售!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吉尔菲艾斯,又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二个难题:究竟要如何才能成为轻小说男主?出现在这样烦恼着的他的面前的,是来自学校的一则通知:由于战争的全面扩大化,军方决定面向全社会募集机动装甲驾驶员,凡是年满十五岁,身体健康的男性公民,都有义务接受战机驾驶适应性测试。
吉尔菲艾斯抱着履行义务的心态接受了测试,哪想竟然取得了全校第一好成绩,适应性高达94.26%!于是他就这样不明就里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战机,人称闪耀天际的红宝石,机动装甲巴巴罗萨,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与此同时,吉尔菲艾斯与莱因哈特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搂肩膀,玩头发,这些在以前是家常便饭的事情,放到现在却都使吉尔菲艾斯不由得心跳加速。可莱因哈特看上去完全没有变成女孩子的自觉,对于吉尔菲艾斯这种复杂的心情更是仿佛全然不知,仍然同他保持着与从前一样的亲密距离,这又是好事还是坏事!?
《帝国学园秘闻录 vol.2:为了成为轻小说男主我在放学后当起了兼职萝卜驾驶员》,宇宙历2018年9月发售!

可能有续编,看缘分写(ry)

评论
热度(20)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