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刀剑乱舞][江宗]百华散尽复归来 十二(其之一)

十二

 

不,他决不能容忍同样的命运再次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他不愿让自己仅剩的尊严与价值也被不近人情的时间所磨灭。

他不愿被视为负担,不愿意永远以被保护者的姿态生存下去。宗三左文字绝非供人呵护玩赏的玻璃细工,而是刀剑的付丧神,唯有这一点,他是不惜以生命为代价也想要证实的。

事情十分简单,如果无人能给予他想要的,那么便自己去取吧。

 

是夜,宗三罕见地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朝江雪的房间走去,当他叩响房门以后才发现,只不过几步的功夫,已经被初升的下弦月照进房内的银辉捷足先登了。

“宗三?”江雪从矮几之上抬起头,问道:“天色已晚,有事吗?”

宗三只裹了一件朴素的睡衣,柔软的鸨色头发随意披散着,像是准备睡下了,脸上却又看不出什么倦色。大约是刚刚沐浴过的原因,平素浸入骨髓的兰奢待的味道愈发地浓烈了,他脸上挂着那副名不副实的微笑,故意避开了问题的重点,反问道:“还不算晚吧?兄长上次来我的房间,不也是这个时间?”

“现在月亮可都升起来了。”

“不是我来得晚了,只是夜晚变长了而已。”宗三狡辩道。

江雪轻叹一声,他无意将这种没有意义的争辩继续下去,便接着问道:“有什么事吗?”

宗三闻言,像是得到默许了一般舒展开了眉眼,走到江雪身旁坐下:“天气寒冷,想在兄长这里借宿一晚,不可以吗?”

江雪皱起眉的样子像是被积雪压弯的枝桠:“你的房间里没有火钵?”

“兄长也知道,我对火这种东西……”余下的内容不言自明,宗三耸了耸肩,见江雪不复多言,一双冻得皮肤微微泛红的赤脚便钻进兄长的怀里。

 

宗三倒也老实,见江雪专念于抄经,便随手抽了一本书翻了起来,不再做声。两人相安无事,直到江雪掐灭了房内唯一的灯光,两人份的被褥并排着铺到榻榻米上,宗三那双琉璃一般的异色瞳之中才流露出狡黠的神色。

“兄长,偶尔与我做一些像是恋人会做的事,也无妨吧?”宗三一只手压上了江雪的手背,下巴轻轻搁在他的肩头,细微的气流在唇齿间流连辗转,最后吹动了江雪耳边的鬓发。

“宗三,我们……”江雪大约是早就猜透了宗三这点心思,没有表现出半点惊讶,张口便准备拒绝。但是论口舌之辩,江雪终究还是敌不过宗三,说教的话刚开了个头便被打断了。

“兄长想说什么?我们是兄弟?”宗三嗤笑道,在江雪的指缝之间来回摩挲的手指充满了甜蜜的暗示,语气却是教人不寒而栗的冰冷,“我可是从决定接受您的好意的那日起,就做好即使逾越禁忌,直到地狱的底层也要伴随您身侧的觉悟了。兄长难道不是如此吗?”

“……有的时候我真的一点也搞不懂你。”江雪岔开话题。

“兄长是说我不够坦率?”宗三反问道,“兄长才是,在我面前就没有遮掩的必要了吧。您所说的爱究竟是哪一种,就让我亲自确认一下吧。”

宗三微微侧过身体,往兄长的怀里一靠,便是一种有别于女性的,说不出来的撩人心弦。江雪不禁环上他瘦削的脊背,一旦与自己的手足肌肤相贴,便无可挽回地将自己沉入了这片动人心魄的美的海洋。




好孩子请不要点此链接观看后续(。)

评论
热度(15)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