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FATE/Zero][闪恩]大热天三十题-用冷饮冰对方的脸[旧文]

“好热……”吉尔伽美什简直想把这惨无人道的天气骂个体无完肤,话到嘴边却只剩这两个字。

啊,真的好热,什么也不想做。这样想着,干脆一头倒在了床上。

嗯嗯,还是睡觉吧,睡着了就不会感觉到热了。

……大概。

 

夏日的阳光带着刺眼得好像什么光学武器,毫不留情地从对面的窗户照进来,吉尔伽美什肩膀上的一块皮肤被它炽烤着,不一会就变得滚烫。

A.起床去拉上窗帘

B.无视它,继续睡

这两个选项出现在吉尔伽美什的脑海里,稍加考虑以后他选择了B,因为他实在是懒得动弹。可是那一块皮肤变得越来越烫,简直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吉尔伽美什恼怒地跳了起来,粗暴地拉上了窗帘。

 

……结果还是睡不着。

空调嗡嗡嗡的响着,在安静的房间里听起来让人格外地烦躁,然后这种烦躁又变成了燥热,在这种不像话的天气里简直就是助纣为虐。

当然是不可能把空调关掉的。吉尔伽美什最后抓过耳塞,企图用音乐盖过这该死的噪音。

“どうして、空はこんなに青くて……”舒缓的音乐总算让心情有一点好转。对了,这种时候就应该想一些让人心情愉悦的事情,比如说saber的泳装之类的……

 

唔,saber的话一定很适合白色的泳装吧。吉尔伽美什擅自想象起来,纯白的泳装包裹着白皙而细腻的肌肤,下面该是系带式的才好,深蓝色的缎带系成蝴蝶结,在她打着沙滩排球的时候上下飞舞……

啊,夏天……真是美好啊……

 

好吧,看来这个死宅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妄想之中,嘴角露出猥琐的笑容,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很可能就没过几分钟,另一个脚步声在吉尔伽美什的房间里响了起来。

“喂,吉尔,快起床啦,你要午睡到什么时候啊。”

用额头上的汗珠都可以想到,是他的青梅竹马恩奇都来了。但是吉尔伽美什完全不想动,只是皱了下眉头,连眼都没有睁,更没有开口回答。

“吉尔!你醒了对吧?快点啦,不是说好今天下午要陪我去买凉鞋吗。”

没有反应。

“吉——尔——伽——美——什——英——雄——王——”

“……”

 

“哈……”恩奇都无力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停顿了一下,接着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渐渐远了,看起来是走出房间了。

这么快就放弃了么,真是罕见啊。吉尔伽美什不懂声色地想到,那我可以接着睡个安稳觉……

然而世界的残酷的,现实与梦想之间的差距总是叫人扼腕唏嘘不已,当不幸降临在一个人身上——尤其是这个人还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那种可怕的绝望确实足以摧毁他全部的精神。

 

……不对,现在不是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的时候。

总之,正当吉尔伽美什准备再次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冰凉的物体贴上了他的脸颊,然后是颈窝。

“哇啊啊!!!”来了这么一下还能保持镇定的,大概只有死人了。吉尔伽美什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跳起来,眼前是手里拿着两瓶冷饮的青梅竹马。

“嗯哼哼,终于醒了吗,吉尔。”恩奇都若无其事地笑着。

“谁允许你对本王做这种事了!!!”

“那,既然起床了,接下来可以和我一起上街了对吧?”……根本就没有在听对方说话的样子。

“这么热的天气鬼才要和你一起出门呢!!”

“啊,果然还是没睡醒吗,是不是要把饮料倒在身上才会有效果啊……”恩奇都嘟囔着,作势开始拧饮料的瓶盖。

“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行了我陪你去还不行吗?!!”

“诶嘿嘿☆”恩奇都故作可爱地露出了一个比阳光还要耀眼的笑容,“我就知道吉尔一定不会放我鸽子的啦。”

吉尔伽美什脱力地挠了挠头发,站在他眼前的青梅竹马还是穿着那条白色的连衣短裙,浅绿色的长发一直垂到腰际以下,脸上的笑容……嘛,说实话也确实很可爱就是了。

吉尔伽美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不知为什么他突然觉得没有那么热了。

即使外面的阳光耀眼得狠毒,蝉鸣依旧。

 

评论(2)
热度(30)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