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当我逐渐适应了这片没有季节和温度的海洋
太阳的光辉被我遗忘在身后
乌鸦问我为何不流泪
我浅薄的眼中已映不出光芒

春日的生机被绝望的知更鸟带走
我腐朽的躯体之上开不出一朵花
夏日的明亮葬身于遥远的荒漠
我身披整个海洋无动于衷地沉眠
秋日的诗意随着蝉鸣一起死去
我干枯的双唇上结不出一颗果实
冬日的不屈被阴霾的天空埋葬
我将白雪点燃却没有东西可以祭奠

我是岁月的偷渡者
为了追上它的脚步
我将星辰撒在它的车轮之下
任由它们粉身碎骨
后来我终于得以在岁月察觉之前出航
终于得以成为了
和每个人一样的人

评论
热度(1)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