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将国之天鹰星][黑毒]平行世界

依然是深夜60分的产物,试着用神烦搞笑原耽的文风(等等你确定有这么蠢的原耽??)写了脑补已久的模特黑翼×经济人毒药paro的“故意用夸张的言情小说的方式告白的黑翼被毒药训了一顿”的梗XD

在夕阳没入地平线之后的秋日傍晚,沐浴之后靠在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抱枕和坐垫的柔软沙发上,享用一杯30°的草莓牛奶简直是萨加纳斯先生人生的意义——如果再来一份甜点就更好了,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多半是他在工作方面惜时如金以至于连下楼逛一圈的时间都不放过)一直没能实现,简直是萨加纳斯先生人生中的三大遗憾之一。

不过今天他好像没办法好好享受这宛如头上顶着一个孩子怀里抱着一个孩子背后背着一个孩子还要一边寻找食物一边躲避天敌的母狒狒一般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仅有的轻松时刻了,因为在他刚刚把杯子送到嘴边的时候,挂着毛茸茸的黑猫挂饰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哟萨加纳斯先生,现在有空吗——?”连来电人姓名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自己负责的那个难搞又话唠真不知道现在人到底喜欢这种满脸胡茬的大叔哪一点的……勉强还算是青年模特,人称黑翼的苏雷曼。

“有何贵干?”跟这个家伙真是一个字都懒得多说。

“啊哈,其实我现在就在您家楼下啊,不知能不能劳烦您来阳台上看一下呢?”

萨加纳斯一面思考着为什么一定要他从阳台上向下看他自己上来不久好了吗一面走上阳台拉开了窗帘,出现在他眼前的是——

在微暗的暮色中闪烁着橙色的暖光的小蜡烛,蹩脚地围成一个心形(右边的弧线歪歪扭扭像是被咬了一口),一个穿着正装还不带墨镜的白痴手捧一束鬼才知道是什么的鲜花站在中间打电话。

如果他还有冷静地数一数那些蜡烛的理智的话,他会发现它们刚好是29支=他今年的年龄=没有恋人的年数。

手机中又传来那家伙的声音:“萨加纳斯先生,生日快乐,感谢上苍在这个日子让您降生于这个世界——拜此所赐我才能与您相遇,为我这不值一提的人生增添了如此光彩夺目令人称奇的一笔……”

萨加纳斯觉得自己快要晕倒了,气的。

 

手机里的声音还在继续:“萨加纳斯先生,您可曾感受到这样一份爱慕——每当我的心脏跳动一下,您的名字就在我的唇边徘徊;每当我呼吸一次,您的面容就在我脑海中浮现;每当我闭上眼睛,您的一言一语就在我的耳畔回响。

“当阿尔忒弥斯女神将清辉洒进我的梦境的时候,我却在梦想着比她更加优雅而高不可攀的您的面孔。我梦想着有朝一日不再苦于无尽的工作与杂务,而是与您携手走在铺着阳光与落叶的林荫道上;我梦想着有朝一日能融化您眉眼之间的冰霜,彼此倾诉生活的美丽和爱的密语;我梦想着有朝一日即使死神降临在我的头上,我也能为与您共度一生感到满足和骄傲而无畏地迎接死亡。

“可惜平庸如我,只能将我全部的人生与最忠诚的爱意献上,妄想博取您的爱情,不知道这样的我,是否有幸成为您灵魂的伴侣呢?”

 

萨加纳斯早就摔下了手机,他随手扯了件外套披上,一反往日冷静沉稳的形象,快步冲到楼下一把拽起那个念着话剧台词一般肉麻的东西的家伙的领带就往回走。

“诶您怎么不听电话了,我还对着手机说了好久……诶诶!?”

“苏雷曼,你是不是想上明天报纸的娱乐版头条了。”萨加纳斯简直想拽着衣领把他拎起来,可惜身高所限以下略。

“这个嘛……其实我并不介意……?”

“我·介·意!”萨加纳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三个字,“你给我听好了,你还没有沦落到要靠绯闻来炒作的程度,要是你传出了什么奇怪的花边新闻我可是很·难·办!”

“嘛,别这么严肃嘛,好歹,也算是我给您的生日礼物啊……”

这家伙又露出[貌似]一脸无辜温柔可靠如沐春风的必杀技微笑了,可惜萨加纳斯根本不吃这套,他撇了撇嘴,“好意我心领了,虽然这礼物真让我火大。”

“我还以为萨加纳斯先生会喜欢这种……”看到对方的眼神,苏雷曼马上识趣地打住,岔开话题说道:“其实我还准备了其他礼物,我猜您一定会喜欢这个。”

这么一折腾,萨加纳斯可是对所谓的“礼物”失去兴趣了,他只是示意苏雷曼把手中的袋子放在桌子上,接着问道:“比起这个,苏雷曼,你不会告诉我你是坐电车过来的吧?”

“呃,我开车来的啊,怎么了?”

“很好,11点以后给我开车回去,别引人注目。”

“哎哎,我还以为今晚能让我住下……”

萨加纳斯用“你想得美”的眼神瞪了他一眼,苏雷曼立刻把后面关于告白的答复的问题吞了回去。

 

于是萨加纳斯先生11点之前的时间,就在夹杂着“其实我还没有吃晚饭诶……”“不不不我没说不好吃!好吃!!!萨加纳斯先生做的即使是剩饭也好吃!!”以及“那什么我冲了杯咖啡您要喝吗?”的工作中度过了。谢天谢地时针终于指向了11,萨加纳斯马上把这个人形麻烦制造机送出了家门。

可怜的萨加纳斯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揉着眉心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的时候,忽然看到了桌上被留下的那个袋子。

拆开包装精致的纸盒,一只伸着懒腰的黑猫坐在小块的奶油蛋糕上,连爪子上粉红色的肉垫都被仔细地描画了出来。

“可恶这么可爱要如何下口啊……”

萨加纳斯先生陷入了今天最后一个烦恼中。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