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arden

我虚假的笔写不出我cp的真

[文豪与炼金术师][多喜重]野火

·是英俊那篇1984paro的扩展

·但是作者没有看过1984所以只能算三次创作

·R18


BGM:the Novembers - melt


    在中野重治更年轻一些的时候,他是乐于在这片森林前驻足,沉浸于一些属于往昔的秘密的。那时他还不曾品尝过屈辱、不甘、悔恨这些词语的含义——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天真到对后来发生的一切毫无预料,只是现实永远要比任何预料来得更加凶暴、更加深刻,以它无处不在的权威扼住那些曾经有过梦想的人的咽喉,让他们无处可逃罢了。

    在那些日子里,他首先会回忆起初夏的森林里氤氲着的苍翠的湿气,其次是被那个人扑到在草地上的时候的阳光,它穿过那个人的肩头和他的眼镜以及千千万万繁盛茂密的枝叶,奇迹般地照进他的瞳孔里,让他睁不开眼睛。

    即使这一切如今已经失去了色彩与温度,只给他留下了停不下的咳嗽作为痛苦的纪念,但它们曾经为他孕育了生活的另一重含义,这是千真万确地发生过的,就如同那个人的存在一样不容辩驳。


    关于这件事发生的确切缘由,他也不记得了。或许它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缘由,在那样一段关系中这是必然的事,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它就自然而然地开始了。

    所以他的回忆往往始于一段含糊模糊的谈话。他们大约是同往常一样在谈论着属于他们的秘密吧,聊到兴头上,小林兴奋地提高了音量,说着“果然你也是这么想的吧,重治?”然后像大型犬一样把他扑倒在草地上,在他脑门上亲了一口。

    要他说的话,他或许会将这归咎于那过于无孔不入的阳光。正是因为阳光刺得他睁不开眼,他才会皱着眉头闭紧了双眼,他想这幅表情应该不会很好看。

    “对不起,你……不喜欢这样吗?”他听见他的同志这样问道,这时他终于有功夫抬起手挡一挡阳光,露出一个带着少许困惑的微笑。

    “啊,没事,我不介意。”

    可小林多喜二还没有从他身上起来的意思。他若有所思地盯着中野的脸看了起来,就好像他是什么百年一遇的珍奇生物一样。中野被这认真的视线盯得心里直发毛,小林看了一会,又开口问道:“那这样呢?你会介意吗?”


神秘链接


评论(7)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